top of page
  • 2019ntuhiscamp

第二小隊 陳柏宇

我覺得這次營隊我唯一要建議的是課程的編排,像是邊界論壇可以和假案對換。


在吳啟納的文本討論課後,可以知道更多有關新疆維吾爾族的議題和歷史,在進行邊界論壇時就能有更詳細且有深度的討論。(我維吾爾族那組的,其他的我不清楚)且假案的安排,在前幾天的教授和論壇的疲勞轟炸下有點力不從心,不然一定有更好的答案。


還有論文的部分,其實好險吳啟納老師沒來,有多的時間,不然根本做不完。除非你們的教授本來就會常常不能來,不然應該多安排小隊時間。


總的來說,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棒最有意義的營隊了。以上挑到的幾點也是瑕不掩瑜,你們明年一定會辦得更好。

52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第二小隊 蘇莛庭

首先要先感謝為這個營隊付出的大家,不論是帶隊的隊輔們,還是規劃活動的哥哥姐姐們,真的都辛苦了。在這個營隊裡學到的東西真的很多,像是老師們課程裡提到的知識,或是邊界論壇裡查找到資料,亦或者是如何查詢小論文裡需要用到的史料,都是以前沒有接觸過的。 最後最後,希望大家能記住有關這個營隊的回憶,也能從這次營隊中學習到經驗。 謝謝大家。。。

第二小隊 王儷恩

在還沒開始營隊時看了行程表,覺得就是學術加無聊到不行的一般上課,但是在上第一天晚上羅士傑老師的課時,我真的學到了很多的東西,而且老師說的方式不會讓人感到艱澀難懂,反而可以很容易的理解老師想表達給你的概念、想法。 第二天的邊界論壇讓我印象很深刻,因為在此之前我沒有接觸過任何有關這樣的討論方式,非常的新鮮,也讓我在短時間內收穫很多很多。補充一點,我覺得適時的放鬆一下是很必要的比如密室逃脫、假案、電影欣

第五小隊 黃冠綸

參加這次的臺大史學營讓我有很大的成長。 從一開始沒有任何意見、想法以及問題,到最後能上台表達自己跟隊員們一起討論出的看法和見解,這段過程其實我走的並不順利。 平常都跟著老師的引導,很少需要自己思考,導致一開始我對任何的文本以及議題沒有太多的看法,但在史學營內的每一個課程都需要自己思考、消化,最後產生一個問題或結論,前幾天真的上的滿吃力。 但是經過第一次的工作坊和當天晚上討論主題後,我有逐漸抓到思考

bottom of page